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福田创建322家微型消防站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31: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任冠元 王玉龙)发生火灾,消防救援人员还在赶往现场的路上,火情蔓延如何控制?不怕!现在有了微型消防站,处置火灾小、快、灵。昨日,福田警方召开微型消防站创建工作暨消防区域联动现场会,又一个微型消防站在新城市广场揭牌。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消防中队等站点的布局越来越满足不了现实需要。微型消防站以救早、灭小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自去年底以来,福田区已创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322家,配备人员1843名,消防车2辆,装备器材1474套。社区微型消防站共有89家,配备人员797名,消防车21辆,消防摩托车13台,装备器材193套。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