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易购 物流提速

  • 发布时间:2016-04-15 07:32:2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闻坤)阿里巴巴和苏宁云商“418联合练兵”昨天凌晨正式开锣。零点刚过,深圳、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杭州6个城市“418”首单配送均在半小时左右完成,其中苏宁易购前海店物流用32分钟,将深圳首单一台相机送到南山科技园的用户手中。

  昨日0时32分,苏宁易购前海店物流站快递员徐育荣,把一台相机送到科技园的高先生手中。高先生正是“414”当天深圳区域第一位在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成功抢购到货物的用户。“之前一直有关注天猫苏宁的‘418’活动,早就看中一台相机,‘414’当天0时火速下单,没想到30分钟就送到了。刚开始苏宁和我沟通上门送货时,都不敢相信。”高先生告诉记者。

  据深圳苏宁物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418”期间整体订单量将达24万件,预计4月18日的单日送货量将达4万件,较平时增长7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