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成都市标准化发展“十三五”规划通过专家组论证

  • 发布时间:2016-04-15 04:32:18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刘浏) 近日,市质监局组织召开《成都市标准化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组论证会。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委、省质监局、市农委、市社会科学院、市经济发展研究院、成都高新区、市标准化研究院的专家和领导参加论证会并一致通过该《规划》。

  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课题小组对《规划》起草情况及研究成果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对《规划》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规划》系统总结了“十二五”时期成都市标准化发展成绩和存在问题,科学分析了“十三五”时期面临的形势,准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成都市标准化发展思路、原则、目标和主要任务,特别是提出了五大标准化重大工程,确保了主要任务落地实施。《规划》结构合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可行,具有前瞻性、方向性和科学性,对“十三五”时期成都市标准化发展具有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论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