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震荡或形成反复震荡格局

  • 发布时间:2016-04-15 01:37:07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兰州晚报讯(记者袁文波)周四股指小幅高开后,窄幅震荡,沪指在3100点关前蓄势,创业板则反复夯实2300点。两市成交量显著萎缩,市场呈现强势震荡行情。截至收盘,沪指涨0.51%,报3082.36点,深成指涨0.81%,报10771.6点,两市成交不足6300亿元,明显缩水。

  板块方面,次新股涨幅居前,赛福天德宏股份名家汇等16只个股涨停。宽带提速走势强劲,法尔胜涨停,特发信息涨逾6%,日海通讯涨逾5%。网络游戏走强,引力传媒神州泰岳涨逾9%,朗玛信息中弘股份涨逾8%。

  分析认为,近期国内宏观数据纷纷向好,但相比于3000点收复前的大起大落,现时的行情显得较为犹豫,说明主流资金对未来行情看法的分化表现已有所反应。当然股指春季行情的运行格局并没有改变,政策面较为宽松和积极的氛围还会引导市场操作热情和信心的逐步建立。

  中国银河证券兰州庆阳路营业部投资顾问周剑峰分析,大盘短期多条均线,如5日、10日、20日均构成多头排列,有望再度冲击3100点,但随着冲击高度的上移,会形成反复震荡的格局,因此追涨并不是一种好的策略,而应该控制好仓位,积极把握波段操作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