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连机床集团华东基地项目将启动建设

  • 发布时间:2016-04-15 01:30:4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在江苏省政府和中国工程院的联合推动下,近日大连机床集团与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了总投资45亿元的大连机床华东基地项目。这标志着大连机床集团新一轮战略布局已经正式展开。据大连机床集团董事长陈永开透露,大连机床集团华东基地项目总投资45亿元,拟分2—3期建设,全部建成后,预计产出规模100亿元。其中,一期项目投资规模15亿元左右,注册资金4—5亿元,主要建设机床制造、再制造及孵化三个项目基地。机床制造及再制造基地主要从事高端机床、智能装备、机器人的制造销售,传统机床、自动化生产线的升级改造及再制造,计划年产各类数控机床1万台套,年销售25—30亿元。孵化基地将结合长三角地区产业现状,围绕汽车零部件、机械加工,引进数控机床2000台套,吸引100个以上创业团队,计划年销售8—1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