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扬力集团冲压制造执行系统投放市场

  • 发布时间:2016-04-15 01:30:4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杨家荣)日前,借助互联网+扬力P-MES投入市场化运营为标志,江苏扬力集团为我国技术装备进入国内外市场拓展了新领域。

  MES是国际通用的制造执行系统,是基于“互联网+”P-MES机床制造嵌入系统,通过大数据平台和网络终端,现场显示企业生产过程运行情况,通过制造软件,及时调整和配置生产要素,确保制造过程的规范化、程序化和产品工艺、技术与质量的精准化;而且还能随产品配套销售,通过P-MES制造执行系统与用户实现互动,对售出产品进行应用终身监控和不良状态诊断,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生产指标体系调节与处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