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将力促本国批准世贸组织贸易便利化协定

  • 发布时间:2016-04-14 13:1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印尼《雅加达邮报》4月13日 报道,印尼贸易部国际贸易谈判司长帕姆巴格约日前在雅加达表示, 2013 年世贸组织巴厘岛部长级会议通过的贸易便利化协定与印尼相关政策具有一致性,特别与印尼实施的便利货物通关平台“国家单一窗口”计划高度吻合,均是为了简化清关手续、加快货物流通,印尼目前正积极推进国内批准贸易便利化协定进程,期待尽快进入国家立法程序。印尼同时希望所有世贸组织成员国能够执行该协定。据世贸组织总干事罗伯特预计,如果所有成员国签署并执行该协定,全球贸易价格可降低约 30% ,但要使协定生效,还需三分之二成员国国内批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