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聚焦“画质”推新一代ULED电视

  • 发布时间:2016-04-14 09:32:24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海信日前为搭载ULED3.0技术的新一代海信ULED超画质电视揭开了面纱。新品涵盖MU9800、MU9600 、MU8600、MU7000四大系列共13款机型,画质表现刷新行业记录,互联网内容体验更是优势尽显。据了解,这项海信自主显示技术凭借超高峰值亮度、色域范围、千万级动态对比度实现了当今电视行业最高画质水平,引领全球同行业再次聚焦“画质”。四大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新品将在全球67个国家上市,成为海信创新技术支撑品牌发展的最好背书。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表示,将义无反顾地高擎“画质”这面大旗,让“电视看海信”不仅仅是一种自我激励,也成为广大用户的心声。在58同城、赶集网、58转转上,海信电视关注度居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