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信发布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

  • 发布时间:2016-04-13 09:29:16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首次实现8K显示的海信最新一代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今日在京发布。本次上市产品涵盖四大系列共13款机型,画质表现刷新行业记录,互联网内容体验优势凸显。“海信第三代ULED产品技术超过全球最严苛的UHD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并再次在综合显示效果上超越OLED。”海信集团总裁刘洪新介绍说。“应用了海信最新VIDAA4.0智能系统的ULED超画质互联网电视在影视、体育、教育、游戏、购物方面的资源质和量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海信海视云总经理于芝涛说。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位居全球三强的海信电视加快国际化进程,高调赞助2016法国欧洲杯,成为欧洲杯56年来首个中国赞助商。刘洪新表示,品牌的铺陈是为ULED超画质新品在全球市场的销售做充分准备。据介绍,今年欧洲杯期间,海信电视用户在“聚好看”入口可以观看51场比赛,并有轮播、点播、转播资源多重选择,随时打开电视去现场。而在大屏游戏运营方面,海信主打体感、外设类精品游戏内容,客厅可以变身健身房、游戏厅、网球场,深度互动让用户感受现场级娱乐体验。

  此外,据刘洪新介绍,基于良好的产品体验,海信全球智能电视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800万,至2018年这一数字会增长为4500万,而海信的“激活用户”也将逐步构成一个中国最大、也可能是世界最大的“电视网络媒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