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媒:美国游客蜂拥而至 古巴多种啤酒卖到断货

  • 发布时间:2016-04-13 15:1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独立报》4月11日报道,自从与美国改善关系以来,古巴的美国游客和私人酒吧激增,致使其主要啤酒厂生产压力增大。古巴人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克里斯托香槟酒(Cristal)和布卡内罗(Bucanero)等正面临断货的危机。

  据报道,古巴主要啤酒酿造厂布卡内罗啤酒厂正考虑开办一家新厂来满足游客的需求。布卡内罗酿酒厂是古巴政府与比利时百威英博(Anheuser Busch InBev)公司联合建立的合资企业,该企业还生产举世闻名的克里斯托香槟酒。布卡内罗的一位销售主管向媒体透露,开设新厂将有助于满足游客和私人餐厅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报道,2015年,古巴总计迎来350万游客,比2014年增长17%。其中,美国游客增长了77%,达到16.1万人。今年1月最新的旅游数据显示了相同的增长速度。

  据悉,自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为结束两国长达50多年的敌对关系而放宽旅游限制以来,访问古巴的美国游客数量激增。5月份,数以百计的美国游客将从迈阿密乘游轮到达哈瓦那:这是美国对古巴实行贸易禁运以来开通的首个游轮航线。

  当地媒体报道,近日,古巴的啤酒厂在哈瓦那签下3300多万箱啤酒的合同,远远地超过了其现有的生产能力。据报道,布卡内罗正在计划从多米尼加岛进口300万箱啤酒来满足需求。

  报道称,同时,私人酒吧和小餐馆的蓬勃发展。古巴国营酒吧只能卖政府供应的啤酒,而私人酒吧却可以出去自己找货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