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华尔街英语首家企业培训中心开业

  • 发布时间:2016-04-13 07:31: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华尔街英语全国首家企业培训学习中心在深圳开业,这是华尔街英语继上个月于北京正式发布全面升级更新的培训课程之后,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重要举措。此次在深开设全国首家企业培训学习中心,正是基于更好地满足当地企业客户对定制化、规模化英语培训服务所提出的的更高需求。华尔街英语计划于近期内,在北京、上海建设同样类型的企业培训学习中心,为各地企业提供专业定制服务。

  多年来,华尔街英语创新学习及头等定制服务部和深圳地区乃至全国的许多知名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其中长期服务的客户包括华为、中广核、富士康、顺丰速递等知名大型企业。位于深圳龙岗的全新企业培训中心,突破了原有服务模式,区别于华尔街英语其他线下学习中心,专门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语言解决方案, 服务项目包括企业语言战略设定,语言能力测试定级,语言能力培训以及度身定制课程。

  首家企业培训学习中心还是培生英语授权测试中心,也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同类测试机构,可提供计算机化的英语能力测试及小语种测试,包括E"Pro、Versant等,为企业的员工招聘、晋升和外派提供有力支持。 (静 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