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平市农信社发放春耕生产专项贷款7200万元

  • 发布时间:2016-04-13 05:29:40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一年之计在于春。眼下正进入春耕繁忙时节,在高平市,农民朋友纷纷抓住时机开始选购良种、化肥,为今年的春耕生产忙活着。高平市农村信用联社更是抓改制不忘支持三农春耕生产,他们早安排、早动手,筹集2亿元资金支持辖区春耕生产。到4月上旬,已发放春耕生产贷款7200万元,其中农机经销商贷款800万元。

  由于今年天气回暖较快,种子和肥料供应也相对去年较早。农信社全面精准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措施,进一步简化优化支农惠农贷款发放流程,采取“大厅办贷、阳光操作,面谈面签、实贷实付”的办法,对信用程度良好、资金周转频繁的农户,贷款额度在3万元以内的做到随用随取;对信用级别较高的,实行不同的利率优惠制度,切实做到让利于农、回馈于农。同时农信社各网点通过延长营业时间、送贷下乡等措施,方便更多的农民群众,真正做到为农、惠农。客户经理发扬老一辈农信人“背包银行”的宝贵精神,深入农业园区,走访种植大户,向他们宣传国家惠农政策和金融知识,讲解春耕贷款产品优势及特点,详细回访资金需求情况。通过“走百村、进千家、暖万民”的春风活动,走村庄、下田头、入门店、进果园,许多地方都留下了农信人忙碌的身影,真正做到了心中有数,多元化、全方位助力了春耕生产。

  陈敏 春亮 中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