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供销社启动 春耕支农惠农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2016-03-31 06:29:34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阮妍妍)“服务保障G20峰会,必须确保农产品安全;确保农产品安全,首先农资质量要安全;农资质量要安全,供销社责无旁贷。”近日,市供销社2016年度春耕支农惠农服务活动在市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启动,活动现场发出了 “服务保障G20峰会 确保农资质量安全”倡议书。

  据介绍,今年春耕支农惠农服务活动以“服务保障G20峰会 确保农资质量安全”为主题,向各区、县(市)供销社和农资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发出倡议,倡议合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优质服务,确保农资质量安全,服务保障G20峰会。另外,现场还免费赠送了价值10万元的农资实物,向当地农民群众发放了200张农资优惠券,并开展了技术咨询、新肥推荐等活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