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商业银行举行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6-04-13 05:33:00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6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商业银行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加强机构合作,搭建业务交流平台,拓宽合作范围进行了交流。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冉亨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恒丰银行3.0版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综合改革情况、同业业务发展情况和同业产品优势,遂宁市商业银行董事长刘彦也介绍了该行机构的筹备情况。随后双方就业务合作进行了探讨:一是充分发挥各行自身的核心竞争力优势,通过加强改革和创新,进一步完善和巩固核心竞争力优势;二是规范业务合作基础,明确合作各方的责任、义务和权利,努力建立开放式沟通和平等相待的合作关系;三是通过强化业务合作创新,开拓、分享新的市场机会,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达成银行与银行之间、银行与客户之间的多赢效果。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与遂宁市商业银行希望通过树立合作共赢意识、变单一竞争关系为战略联盟关系,以加强同业合作为突破口,取长补短,提高彼此的核心竞争力、风险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从而促进四川和谐金融环境的形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