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祥供电一成果获全国QC小组一等奖

  • 发布时间:2016-04-13 00:31:25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庞豪 李金平 报道

  本报嘉祥讯 3月31日,第十四届“海洋王”杯全国QC小组发表赛在海南落下帷幕,嘉祥供电公司计量班QC小组成果《提高日均采集成功率》在参赛的186项QC成果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

  该小组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通过对用电采集系统7个月采集的数据认真分析,确立了终端不抄表和信号传输失败两大影响采集成功率的症结。同时梳理分析出21条可能原因和11条末端原因,最终通过在信道中增加铁氧体磁环和更换电表模块两项措施圆满解决了电磁噪声干扰大、载波模块发射功率低两大要因问题,具有广泛的应用和推广价值,对于提升服务客户能力、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意义重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