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邹城供电集中清理“树障”

  • 发布时间:2016-04-13 00:31:2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朱璐 报道

  本报邹城讯 3月30日下午,在邹城市10千伏北王线裕祥石材厂分支13#-14#杆处,国网邹城市供电公司员工加紧对架空电力线路保护区内违章树木进行清理整治。

  从2月中旬开始,邹城供电启动“配电线路通道树障隐患集中治理攻坚”行动,通过全方位、全覆盖治理,着力解决制约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问题。据悉,此次线路通道树障隐患集中治理,分集中普查、集中治理、集中互查验收总结三个阶段进行。各单位落实树障清理工作情况也纳入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对时间节点内全部完成清理任务的给予奖励,对未能在规定时限内全部完成树障隐患清理的,将严格落实考核措施和经济处罚。按照集中治理攻坚行动目标要求,预计至4月30日,该公司将全面完成4.6万棵违章树木清理整治等工作。届时,全市配电线路通道安全隐患将得到根本解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