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经济大会主打智能共享牌

  • 发布时间:2016-04-12 22:29: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2016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今年8月23日~24日在北京举办。

  活动主办方表示,随着移动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硬件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为智能互联网的发展提供了更加丰富的“助燃剂”和“催化剂”,第二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的一大亮点将是智能共享。本届大会的主题已经定为“跨界互联,智能共享”。

  据了解,在互联网经济大会和电子商务博览会举行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互联网经济大会主论坛、智能互联大会主论坛、互联网年度大奖颁奖盛典、跨境电商峰会、O2O峰会、互联网医疗峰会、互联网金融峰会、大数据峰会、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等活动,探讨和推动互联网智能共享发展。(吴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