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日本寻找京津冀合作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4-12 22:29: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吴力报道4月11日,中国贸促会和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共同举办“中日产业合作论坛”,日本国际贸易促进协会理事长笠井爚雄在论坛上表示,希望从中国的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寻找到中日经贸合作的商机。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尹宗华表示,中日两国作为世界上重要的经济体,加强双边经贸往来十分重要。当前,中日都在致力于推动结构改革,加强创新驱动,扩大市场开放,中日经贸合作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笠井爚雄表示,在中国所推出的诸多经济政策中,一个亮点就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他希望多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包括的内容,希望从中找到推动日中经贸合作的机会。尽管当前日中关系存在一些困难,但也不应该使双边交流变得萎缩,而应该持续地进行双向交流,通过交流促进两国国民的相互理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