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合光能:无任何员工被海关请去协助调查

  • 发布时间:2016-04-12 16:16: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消息 近日有媒体报道顺风光电执行总裁、无锡尚德总裁唐骏正在协助海关调查。同时,该报道披露,被海关请去调查的还涉国内另一大光伏巨头---天合光能(TSL.NYSE)。天合光能今日向本网发来澄清声明,称公司并不存在有任何员工被海关请去协助调查。

  以下为声明全文:

  4月11日晚,有媒体记者发表《无锡尚德总裁唐骏应海关协助调查 天合光能或涉同类案件》的报道,并在原文表述称:“知情人士告诉本报,被海关请去调查的还涉国内另一大光伏巨头---天合光能(TSL.NYSE),不过记者尚未拨通天合光能相关人士的电话”。对此,本公司郑重声明,该报道涉及天合光能的内容严重失实,公司并不存在有任何员工“被海关请去调查”的情况,望有关媒体记者恪守新闻真实性原则,将职业操守常存心中,避免误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