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有病早治疗:澳大利亚报告称带病上班增经济负担

  • 发布时间:2016-04-12 16: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你是否有过带病上班的经历?这样坐在桌子前盯着手机或电脑的行为是好是坏?近日,国际经济中心(TCIE)发布一项研究显示,人们带病上班会给澳洲经济带来逾340亿澳元的损失。

  据报道,该报告发现,如果人们早期诊断出胸痛,那么治病的费用将会减少1.67亿澳元。大约40%左右的病人可提前出院,这降低了急诊室每年高达1.67亿澳元的成本费用,以及减少患者住院的管理费用。

  报告还发现,糖尿病的治疗成本高达每年60亿澳元,如果除去并发症治疗费用,那么治疗成本会减少一半。

  预防糖尿病的病理学检测可为每人节省5300澳元,悉尼圣文森特医院副教授琼斯表示:“治疗糖尿病而不利用病理学检测就相当于开车没有方向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