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国际研讨会举行

  • 发布时间:2016-04-12 07:23:00  来源:人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北京4月11日电 (叶娟、吴琼)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国际研讨会11日起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和中国—东盟中心联合主办,邀请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专家参与。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院长苏格、中国—东盟中心秘书长杨秀萍和东盟副秘书长穆赫坦等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穆赫坦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东盟关系,认为中国和东盟可以携手前行。中国是东盟最大的贸易伙伴,东盟是中国第三大贸易伙伴,双方经济联系十分密切。穆赫坦表示,中国和东盟十国应该加强联系,而且不应局限于经济和政治方面,更应该在双方人民之间建立起深厚的友谊。中国梦和东盟国家的梦想存在相通之处,双方应该抓住机遇,共创未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