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宝鹰集团借东盟市场提振业绩

  • 发布时间:2016-04-12 00:29:3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建筑装饰公司深圳宝鹰集团日前发布高于行业增长水平的业绩快报,公司董事长古少波就此对记者表示,海外市场增量是公司取得较好业绩的一大关键。

  据古少波介绍,依托“一带一路”倡议,宝鹰两年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产能输出,在东盟市场取得佳绩。比如通过投资设立印尼宝鹰,通过联姻中建南方、高文安设计、我爱我家装饰平台,拓展了更加广阔的设计、装饰市场,完成了向海外市场拓展的目标。海外市场拓展助宝鹰集团主营业绩高于国内建筑装饰类盈利水平,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8.36%;实现营业利润5.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72%。

  古少波还说,未来宝鹰集团依然会深耕海外市场,目标重点锁定在印尼,并辐射其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延续靠海外市场实现业绩“增量”。

  古少波认为,调整存量也是保证利润的关键手段,公司加速整合建筑装饰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提高行业集中度、优化资源配置,取得规模效益,最终实现材料生产、材料供应、装饰设计、装饰施工产业链一体化,降低成本,合理配置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