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西安将选出百名创业导师精准帮扶创业者

  • 发布时间:2016-04-11 18:06: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社西安4月11日专电(记者陈晨)记者11日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4月至6月间,西安将举办“五个一”推动创新创业系列活动。其中,人社部门将经过评选,向社会推荐100名左右的创业导师,对创业者精准帮扶。

  西安市人社局局长李宁君介绍,“五个一”系列活动具体包括:举办一场创业大赛,评选一批创业明星,举办一场创新创业发展论坛,认定一批创业导师,举办一次创业项目展暨国际创客节等。对创业大赛中涌现出的优秀团队,人社部门将予以资金奖励、贷款支持等帮扶。同时,对全市评选出的20名“西安创业明星”,也将给予每人1万元的现金奖励。

  针对当前部分创业者缺乏经验和有效指导的现实困难,西安将按照统一标准评选,向社会推荐100名左右在各行各业指导创新创业的突出个人,即“创业导师”,并建立起他们对创业者的长效帮扶机制,帮扶一批创业者,提高后者创业创新和专业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