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厉无畏:鼓励中投全球专注创新

  • 发布时间:2016-04-11 10:29:3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著名经济学家、“中国创意产业之父”厉无畏到中投全球总部指导工作,这与公司近年来的稳健发展息息相关。作为一家灵活、稳健的财富管理平台,中投全球自成立之日起就积极地走合法合规的发展路线,并不断提升企业平台的运营和服务水平。不仅如此,公司还将“提升投资理财体验”作为产品研发的重要落脚点,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创新型的理财产品,从不同维度满足广大用户的投资理财需求。

  3月25日,厉无畏一行来到中投全球总部进行视察指导。中投全球董事长于金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厉无畏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于金源的陪同下,厉无畏一行参观了中投全球总部新址,随后与于金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于于金源的个人能力以及近几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作为“中国创意产业之父”的厉无畏,对中投全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大力发展互联网金融的战略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中投全球结合自身优势专注创新,在战略的高度上重视品牌建设,用品牌提高产品价值,形成中投全球品牌影响力。同时,他表示,互联网金融发展前景广阔,作为一家多元化发展的财富管理企业,中投全球要扎实做好风险防控措施,不断摸索与完善自身业务发展模式,提升整体风险防控水平。

  当日恰逢中投全球2016“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集团旗下各分公司负责人对厉无畏的到访感到欢欣鼓舞,这不仅是对大家以前工作的肯定,更加坚定了公司全体人员把中投全球越做越好的决心。(徐庆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