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北京让企业通晓服务业开放系列新政

  • 发布时间:2016-04-11 10:29:43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张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为切实加强对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的宣传,便于广大企业深入了解试点有关情况,帮助企业把握政府相关部门推出的最新政策和举措,3月29日,北京市商务委举办了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系列政策说明会的第一场活动。

  会上,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推进处处长赵珲介绍了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有关情况,北京外汇管理部资本项目处处长周军明解读了外商来京投资最新外汇政策,委总部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朱忠文讲解了北京市总部企业相关奖励补助政策。北京市商务委还针对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中企业关注的问题及政策诉求,与普华永道合作设计了调查问卷。

  说明会深受企业欢迎,近200家外资总部企业、各类服务业企业、中介机构、商协会参会,许多企业表示,希望抓住服务业扩大开放试点契机不断拓展业务,期待商务委继续举办各种专题政策说明会。下一步北京市商务委将继续会同试点成员单位,针对企业的需求解读出入境、人才、工商、金融、通关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张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