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厦门知名婚庆品牌 向全省新人送优惠

  • 发布时间:2016-04-11 08:29:3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两岸婚博会晋江站巡展现场。(林嘉晟 摄)

  本报讯 (记者 毛慧琴)2016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刚刚落下帷幕不久,上周末,两岸婚博会组委会又带领一众厦门知名婚庆品牌走进晋江,紧锣密鼓地举办了2016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晋江站巡展。

  为期两天的巡展活动在晋江宝龙广场举行,囊括了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婚纱礼服、珠宝首饰等品类的商家吸引众多晋江新人到场。作为两岸婚博会史上的第一场外地巡展,晋江站活动获得了商家与新人们的一致好评,奠定了两岸婚博会辐射海西、迈向全省的里程碑。

  据悉,2016海峡两岸婚庆博览会由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指导,厦门日报社、思明区商务局、台湾中时传媒共同举办。展会在3月25日至27日吸引了鹭岛众多新人参与,不仅屡创行业纪录,更掀起全城甜蜜热潮。在展会火热结束后,为向全省广大新人送出更多优惠与祝福,两岸婚博会三地巡展于4月9日正式拉开序幕,晋江站是本次活动首站。

  活动中,百年老牌老凤祥、天使海湾、韩国艺匠、香港特想、施华洛、爱定爱、菲沃国际等知名婚庆品牌纷纷为晋江新人带来优秀产品与重磅优惠,在晋江宝龙广场正中央的活动区格外引人注目。现场不少新人收获颇丰,已经关注厦门婚纱摄影很久的新人面对“送货上门”惊喜不已;晋江的朱小姐路过活动现场时被吸引,在珠宝区与礼服区流连忘返,不时遗憾抱怨“可惜离我结婚还早,不然一定全都买回家!”不少年轻人逛了活动现场后,迅速将两岸婚博会加入心中的“婚礼筹备计划”,激动地表示:“明年我结婚的时候一定去厦门逛两岸婚博会!”

  据了解,2016两岸婚博会三地巡展的第二站——漳州站巡展,4月16日-17日周末期间将在漳州万达广场与漳州新人见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