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融大讲堂”聚焦自贸商机

  • 发布时间:2016-04-11 08:29:33  来源:厦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崔昊)自贸试验区金融改革创新一直是各方关注的焦点。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挂牌一周年之际,4月14日,由长江商学院在职MBA项目与厦门片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金融大讲堂”,将走进厦门自贸片区,针对当前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的风云变幻,以及自贸试验区一年来的各项金融改革创新举措,进行深入的探讨和分享。

  长江商学院副院长、金融学教授,耶鲁大学金融学博士李海涛从全球宏观经济入手,结合汇率、股票、大宗商品、政策影响,进行多维度分析,解读中国当前经济与资本市场,结合自贸试验区金融创新,展开2016年投资策略全景图;长期专注并购重组和股权投资市场的行业专家,厦门时位资本董事长蔡开福将解读股权投资市场上火热的“并购重组”现象;中科沃土另类投资副总经理江涛,将带领大家聚焦新三板分层转板下的机遇。

  据了解,本次金融大讲堂,由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与长江商学院在职金融MBA项目组织共同举办,旨在为更多追求专业精进的朋友打造一个公益性、开放性的课外金融学习与思想交流平台,诚邀企业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