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汉藏2016国际艺术周羊城开幕

  • 发布时间:2016-04-11 07:00:0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南方日报讯(记者/冯善书)日前,笔尖上的中国老街(广州·春)暨汉藏2016国际艺术周在广州市越秀文化馆拉开帷幕,开幕式上举行了汉藏国际与《百城搜珍图》的签约仪式。本次开幕式特别设置了义卖环节,中国知名艺术家韩晓晖将提供自己的作品参与义卖并在现场献上亲笔签名;汉藏国际将会捐赠出自身收藏的名家紫砂壶。义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绿希望园艺社的绿希望·弱能残障人士自立成长项目。

  艺术周为期一周,陶瓷展上专家分享收藏小技巧,杂项展上品茗、赏画,专家做贴身顾问。玉器展和旗袍秀一起亮相,让你在古玩与时尚里自由穿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