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萝岗万达广场:参与百城狂欢节,狂欢72小时

  • 发布时间:2015-11-06 14:31:54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张秀钦、杨广  责任编辑:罗伯特

  

开业不久的萝岗万达广场也参与了万达广场的百城狂欢节活动

  10月30日至11月1日,万达广场推出年度标志性营销活动——“百城狂欢节”,全国128家万达广场同步举行,同时开启72小时“狂欢”。今年开业的萝岗万达广场,同样加入到了这场百城狂欢节当中。

  去年10月底至去年11月初,万达广场总量破百的时候,举行了声势浩大的百店同庆活动,今年的百城狂欢节是去年活动的延续和升级。万达广场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从规模上,它不是一座广场、一座城市的狂欢,而是百余座城市同步开启的狂欢,参与的万达广场达到了128家;从活动内容和力度上,更是倾注全集团之力,整合全部主力业态、联发品牌,打通线上、线下优势资源,给消费者提供血拼的好机会。

  据介绍,万达方面为百城狂欢节量身定制、共同推出万达ONLY商品,包括专属款式、尊享折扣、专属礼品,且线上线下同款同价。这些商品将只在万达广场售卖,并且只在“百城狂欢节”期间售卖。品牌专属活动赋予百城狂欢节更多个性化色彩。

  此外,万达百城狂欢节还推出了3亿元红包任性送、秋冬服饰全面4折起,更与顺丰快递、滴滴打车、糯米团联合推出系列活动。记者在萝岗万达广场看到,因为本次活动期间刚值西方万圣节,因此整个狂欢活动还有浓郁的魔幻欢乐色彩。同样,在万圣节之夜,萝岗万达广场36小时不打烊,超级奇幻巡游、鬼灵精怪讨糖寻宝、梦幻南瓜车、鬼魅古堡等梦幻场景轮番上阵,惊天魔术团、神秘化装舞会、疯狂音乐派对陆续上演,此外还有别出心裁的奇趣跳蚤市场。萝岗万达广场负责人表示,百城狂欢节提供的不仅是购物的乐趣、购物的便利,更能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在万达广场这个空间内去体验、娱乐、消费。

  (文/图 张秀钦 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