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钢研制成功双相不锈钢产品

  • 发布时间:2016-04-11 04:29:45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嘉峪关讯(记者曹义成通讯员高潜)酒钢高端钢材再添新品——宏兴钢铁股份不锈钢分公司2205双相不锈钢开发日前取得成功,这是酒钢不锈钢继成为中国最大的刀具生产企业——阳江十八子集团高端刀具用钢供应商后,在精品不锈钢研发应用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2205双相不锈钢属不锈钢中的精品,被国家工信委确定为未来新材料产业发展推广的钢种之一,其生产难度极大。能否生产出高品质的双相不锈钢被业界认为代表一个不锈钢企业的技术水平。目前,国内2205双相不锈钢大多依靠进口。酒钢宏兴股份公司董事长程子建介绍,2205双相不锈钢的研制成功,为身处困境的酒钢带来了“曙光”,赢得生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