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苏宁举办“2016KK钟山创业创想预言聆听会”

  • 发布时间:2016-04-08 06:31:4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被称作“硅谷神人”和“科技预言学家”的凯文凯利,20年多前曾准确预言了当今互联网发展的现状。其提出的物联网云计算、共享经济等概念,如今得到了验证,并且都在蓬勃发展中。这位“预言帝”于4月6日抵达南京,参加在苏宁总部举办的“2016KK钟山创业创想预言聆听会”,分享他对未来30年中国或将出现的创富机遇的预测和判断。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会上表示,无论资本的环境有多冷暖变幻,苏宁都将成为创业者们的坚强后盾,从资金、渠道、营销、平台等提供一揽子的全方位服务,真正为创业者们提供春意盎然的创业环境。

  “人工智能(AI)在未来会变成一种日用品,就像电一样,你想用多少就在网上买多少。”在此次聆听会中,凯文凯利认为人工智能产品会替代人类从事许多工作,并在人类生活中成为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谈及虚拟与现实技术的应用,凯文凯利认为这将成为未来的第二大趋势。这样的技术是一种进入式的体验,它会使人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真切感受到“身临其境”,只要戴上配备专业设备,即可让人感受到置身于远在天边的“另一个环境”中。

  张近东表示,“如今的高科技、智能化产品领域,大消费、大服务与互联网结合的领域,以及传统产业从+互联网到互联网+转型的领域中,都蕴藏着大量的创业机会。我依然和大家一样在创业,某种意义上,创业是我终身的职业,只是处于创业的不同阶段。”他直言,苏宁先后进入的地产、文创、金融、投资等领域,都是过去不熟悉的领域,但正逐渐成为拉动苏宁未来发展的新引擎。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