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星电器C2B独家定制承销模式再结硕果

  • 发布时间:2016-04-08 06:31:4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富士通将军中国重启“将军”品牌,五星电器独家承销

  近日,五星电器与富士通将军公司在上海联合举行发布会,宣布富士通将军在中国市场重启具有70多年历史的“将军”品牌空调,并由五星电器作为独家销售渠道进行全面承销。双方在现场发布12款将军空调新品,主打一级和二级高能效。对此,五星电器副总裁陈武俊表示,通过此次独家承销,在高端空调中,五星电器除了大金、三菱电机外,又给了消费者一个更高性价比的品牌选择。未来,五星电器将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更多个性化的品牌、产品和价格。

  据介绍,将军空调成立于1936年,1984年与“世界500强企业”富士通进行业务和资本合作,成立了富士通将军公司。将军空调目前在全球108个国家有售,在12个国家市场占比位居第一,在港澳地区以“珍宝将军”这一品牌常年销量第一,是日本高品质空调代表之一。此前该品牌在中国市场未被启用。五星电器C2B独家定制承销模式,在华东地区,在高端空调上的推广能力、销售能力使得富士通将军决定在中国启用“将军”品牌,并将五星电器作为中国区的独家承销商。

  对于双方的合作,富士通将军公司董事长下村牧生表示十分期待。他表示,五星电器拥有国内广泛的网点渠道,富士通将军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和生产优势,两者的战略结合将有助于国内空调产业的升级转型,也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

  陈武俊表示,随着家电零售行业竞争的加剧,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增加。五星电器在自有品牌、独有品牌建设上正不遗余力,通过对产业链上下游的渗透,参与到商品的设计、生产、包装等各个环节,加强对商品的可控性,利用渠道话语权和直接面向终端消费者的影响力,减少流通环节,在分食制造环节利润的同时,也能够提升产品的价格竞争力。陈武俊透露,五星电器通过C2B定制模式已经引入了7个著名品牌,SKU单品数达到110个,销售总占比达到6%。成熟的自有品牌承销能力,也进一步促进五星电器在定制上开辟新的道路。王婷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