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京爱儿坊 引进香港EVI线上亲子教育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4-08 06:31:4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上周,南京爱儿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香港EVI正式签约。引进了在香港约三分之一幼儿园使用的线上亲子教育项目,并在爱儿坊旗下的6所幼儿园陆续使用。

  据悉在香港900多家幼儿园中就有300多家幼儿园使用了EVI线上亲子教育项目,为幼儿园老师、家长及学童定期提供多元化多媒体教材,提供各项行政系统、硬件支援、网页制作,为学校、家长、儿童提供一站式服务。

  香港幼稚园协会名誉会长邓艳嫦介绍,以前香港的幼儿园也是用的几年不变的教科书,在近20年前开发了线上亲子教育之后,教材可以经常更新,非常方变。

  EVI线上亲子教育项目每天幼儿通过电视或投影,接受不超过15分钟的线上教育,这15分钟穿插在主题教学中,主要用于通识漫游、阅读等内容。而家长也可以看到孩子在幼儿园学了什么,可以在家配合亲子教育、相关的方法、文章也会通过网页及纸质资料进行分享。

  南京爱儿坊董事长倪新利透露,旗下的六所幼儿园,月牙湖幼儿园、武夷幼儿园、亚东幼儿园、盘龙山庄幼儿园、东方城幼儿园、东方天郡幼儿园,都将使用改编后的EVI线上亲子教育项目。值得一提的是,每家幼儿园每年也就增加100元左右的成本,除了可以使幼儿园的教材内容常变常新,EVI线上亲子教育项目也实现了家长与学校教育的互动,让相对费用昂贵的亲子教育,走入大众家庭。

  赵琳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