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生命之源在于水,喝水最好喝“序源”

  • 发布时间:2016-04-08 06:31:48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4日,第九届华东区体操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落下帷幕。世界双杠冠军江苏藉尤浩等选手取得好成绩,南京地产高端“序源”牌小分子团水首次成为赛事的唯一指定用水,受到运动员、裁判员的一直赞誉。

  2003年,世界诺贝尔化学奖授予美国霍普金斯大学PaterAgre博士和DavidWheeler博士,以表彰他们发现细胞膜水的通道,证明了只有小分子团水能够快速进入细胞发挥水合作用,并为科学家寻找神经系统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病因,以及揭示中医药的科学原理提供了重要的途径。

  秉承做“中国最好饮用水”的理念,南京明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引进国内唯一的序化小分子团技术和生产线,选用国家级生态示范区——高淳“长寿之乡”200多米深地下的玄武岩层伏流水,生产出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好水”的七项标准的“序源”小分子团高能量活性水,先后获得美国、中国、中国台湾三地的发明专利,并成为中国大陆唯一的序化饮用水标准制定拥有者和产品制造商。

  2006年4月,经复旦大学分析检测中心检测证明:小分子团水具有高渗透性、高溶解性,更有利于人体吸收等优点。2008年7月,经南京大学现代分析中心检测,序源小分子团高能量活性水的半高宽值为58.31HZ,证明其分子结构比世界“长寿之乡”高加索的水更加细小。

  下面表中所列是各类水源NMR检测情况,依照日本理学博士牧野伸治的研究结果,NMR检测低于60HZ即是超优良水,而“序源”为58HZ。

  诚邀各路客商加盟“序源”,慧眼掘宝,为国民饮用水的健康奉献力量!

  婷婷

  生产商:南京明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销:江苏苏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网址:www.suyagroup.com

  地址:江苏南京长江路99号

  长江贸易大楼2207室

  电话:025—85602899 85606899

  15850509332

  联系人:梅小姐

  邮箱:Ln@suyagroup.com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