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块头”半挂车 展示智能互联新技术

  • 发布时间:2016-04-08 04:31:5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防丢童鞋、心率监控腕带、无线充电模块……昨日,在我市西部大道附近的“企业壹号公园”内,一辆“大块头”半挂车吸引着众人的目光,车厢内展示着智能互联等领域的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据了解,这是由两家全球知名半导体、电子元件厂商联手打造的“明日无线网络”巡展在我市的首站活动。记者走进半挂车车厢,发现原本宽约2.6米的车厢通过拉伸等程序后,形成宽约9米的展示区域,车厢内部空间经过精心布置,形成了智能家庭、智能汽车、智能城市、可穿戴设备等多个展示区,还能召开技术研讨会。

  据巡展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上述巡展活动的半挂车在全球共有3辆,分别在亚洲、欧洲和美洲。本月7日至12日在我市巡展,除了“企业壹号公园”外,这辆半挂车随后还将前往西安市众创示范街区及部分高校,向大家展示相关创新技术与方案在消费电子、娱乐、体育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工程师将在研讨会期间现场回答参观者的提问,从而加快设计师开发各领域的应用。 (记者 杨耀青 文/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