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无创新不发展 蒂森克虏伯电梯促进电梯产业升级

  • 发布时间:2016-04-08 01:31:4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了解,全球知名电扶梯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蒂森克虏伯电梯始终坚持技术创新与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电梯行业不断升级。

  精于研发 贯彻技术创新

  作为蒂森克虏伯电梯产品,TWIN在一个井道内有两个轿厢独立运行,载客量可提高40%,还可整整减少一个电梯井道的建筑面积。2012年2月,中国首套TWIN双子乘客电梯系统在大连星海假日酒店完成安装,此后还有北京奥林匹克瞭望塔、天津津湾广场等项目。

  与时俱进 打造智能城市

  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MAX解决方案,借助微软Azure IoT物联网功能,将各类电梯内部的信息传递给各地的维保人员,包括实时维修需求识别、部件更换以及预测性系统维护,避免电梯停用。随着MAX在全球的应用,每年乘客在等待电梯时所节省的时间总和相当于10,800年。

  绿色节能 推动可持续发展

  近期蒂森克虏伯电梯推出专门针对住宅楼宇的直梯产品TE-GL1,它不仅为乘客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梯环境,还以领先的节能技术为整栋建筑节能降耗。通过改善井道结构和井道部件,TE-GL1电梯所需井道面积被减至最低;新一代永磁同步无齿轮曳引机效率达到国家二级能效认证标准;轿箱内安装的LED照明系统,电梯待机解决方案及智能群控系统将电梯能耗降到最低。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