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让出行更便捷蒂森克虏伯电梯轨道交通经典案例赏析

  • 发布时间:2016-04-06 08:31:2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随着城市发展进程不断加快,轨道交通已成为每个城市的重点基建内容。蒂森克虏伯电梯仅2015年就相继为多个城市地铁提供电扶梯解决方案。

  蒂森克虏伯电梯2013年为天津地铁2号线延长线项目提供电扶梯解决方案;去年又为新建的天津地铁5、6号线提供安装408台电扶梯设备。两条线路共设76座车站,有极大的电梯需求。项目完工后,将更好地为天津市民提供出行便利。

  蒂森克虏伯电梯将为甘肃省省会城市兰州的地铁一号线一期工程提供并安装57 台电梯和67 台自动扶梯。该线路从西向东通过城市蜂腰地段,横贯中心城区,直接沟通了城市第二中心和城市核心区;完工后,兰州市将成为西北地区第二个拥有轨道交通的城市。

  继之前为浙江省会杭州市地铁1号线安装60台电梯之后,去年蒂森克虏伯电梯再度为新开通的地铁4号线提供了235台电扶梯。此次新建的4号线的新风站位于地下四层,蒂森克虏伯电梯为其安装了6台提升高度为19.185米的自动扶梯,为浙江省提升高度最高的自动扶梯。

  厦门市近几年快速发展,厦门轨道交通即将投入运行。蒂森克虏伯电梯作为厦门地铁1号线两家自动扶梯提供商之一,将为这条连接厦门南北的骨架线提供安装135台自动扶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