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蒂森克虏伯电梯研发中心落户上海

  • 发布时间:2016-03-25 07:00:18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家居动向

  2016年3月23日,全球知名电梯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揭幕仪式在上海成功举行。进入中国20年以来,蒂森克虏伯电梯稳步落实在华发展战略,逐步加大在华投资,并以创新技术推动中国电梯业务发展,助力中国新型城镇化建设。作为蒂森克虏伯电梯在华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总部大楼的建成标志着蒂森克虏伯电梯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此次揭幕的蒂森克虏伯电梯(中国)总部大楼是其迄今为止在华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以世界领先的创新技术,向人们展示了蒂森克虏伯电梯的技术实力。该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约15000平方米,总高40米。内部配备了蒂森克虏伯电梯最具代表性的创新电梯与扶梯产品。其中最令人眼前一亮的当属蒂森克虏伯双子电梯。它实现了两个轿厢在同一个井道中独立运行,让两组乘客同时抵达不同楼层成为可能;智能化目标选择控制系统(DSC)通过减少停靠楼层,最大程度地缩短了运行时间,提升了终端用户的乘梯体验;另一个亮点则是位于一楼的多媒体交互式现代展厅。它通过多媒体交互系统实现与参观者的实时互动,同时全方位展示蒂森克虏伯电梯在水平和垂直运输上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总部大楼暨研发中心的建成意味着蒂森克虏伯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深耕中国的决心。蒂森克虏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海里希·赫辛根博士表示:“目前,中国是蒂森克虏伯集团在亚洲最大的市场,过去5年里,为促进各个业务领域的发展,蒂森克虏伯集团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已超过5亿欧元。其中,电梯业务是投资的重点。”

  南方日报记者 许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