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黄金周假期优步助中国用户海外游畅行255个城市

  • 发布时间:2015-10-15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北京10月15日电 (记者 闫晓虹)记者15日获悉,中国游客黄金周期间在海外用优步(Uber)叫车的累计里程数可绕地球14圈。

  据优步(Uber)平台大数据15日的分析显示,“中秋、国庆”长假期间(9月26日至10月11日两周),有数万名优步中国用户在出国自助游期间,在全球58个国家/地区的255个城市打开Uber App即时叫车出行,累计完成的里程数可以环绕地球近14圈。

  近几年,中国游客对海外游市场的兴趣不断增长,汇率利好,宽松的签证政策更使出国游变得简单易行。早在2015年春节期间,就有近万名Uber中国用户在全球6大洲、49个国家和地区的157个城市打开Uber App叫车。经过半年多爆发式增长,优步用户基数比年初时呈指数级增长。此次双节期间的数据表明海外游使用Uber的人数也较春节期间大幅上升,而且探索的国家和城市更多,走得更远。

  Uber(优步)于2010年成立于美国硅谷。2014年,Uber正式落地中国市场,目前已在20个城市推出服务。(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