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仙桃首家“阳光厨房”诞生

  • 发布时间:2016-04-07 16:29:37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卫华、通讯员康润桂)“厨师勺子上的油好清晰呀!”昨天上午,仙桃市沙嘴食药监管所工作人员的电脑和手机上,安装在“小沔厨”杨岗店的5个监控摄像头传来实时画面,厨师准备食材、炒菜的全过程一览无余。这标志着该市第一家“阳光厨房”诞生。

  为进一步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沙嘴食药监管所在该市试点打造餐饮企业的“阳光厨房”。他们与仙桃联通分公司合作编制了《餐饮服务单位透明厨房设计方案》,选定了“小沔厨”杨岗店作试点餐饮企业。“阳光厨房”除了保障消费者的知情权和监督权外,食药监管所工作人员还能在监控中心及时监控厨房动向,发现问题。下一步,沙嘴食药监管所将在沔街餐饮服务单位普遍推广应用“阳光厨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