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四届上汽集团“荣威·MG杯”大学生汽车设计挑战赛启动

  • 发布时间:2016-04-07 07:33:03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动·见未知”洞见汽车设计新生力

  第四届上汽集团“荣威·MG杯”

  大学生汽车设计挑战赛启动

  长春晚报记者 李喜双

  4月1日,由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第四届“荣威·MG杯”大学生汽车设计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吉林大学隆重举行。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吉林大学等十余所国内顶尖院校工业设计专业的老师和学生出席了启动仪式。

  本届设计大赛结合荣威“品位科技·知你知行”的中式儒雅与MG“魅力·绽放”的英伦活力,以“动·见未知”为主题,向全球大学生征集荣威旗舰与MG超跑设计方案。

  本届大赛于4月1日启动,4月至5月将进入全国高校巡回宣讲阶段,其间选手投递参赛作品,6月公布初赛入围名单。本届大赛聘请全国十余所高校相关院系的老师进行指导。初赛入围选手将到上汽设计中心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暑期实习,亲历汽车设计的每一个过程,优化参赛作品。8月底进行总决赛,9月举行颁奖盛典。决赛获奖选手还可获得赴上汽英国技术中心游学的机会。

  作为目前中国最顶级的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荣威·MG杯”设计大赛自2013年开赛以来,每年都吸引着众多设计人才竞相参与。通过大赛的举办,上汽与海内外设计院校一道,开创了设计人才培养的全新模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的“爱上汽车”主题展览,让观众近距离欣赏了前三届大赛的优秀作品。上届大赛冠军,吉林大学设计专业张蓝予同学也现场分享了参赛心得。

上汽集团(6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