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落户江宁高新园

  • 发布时间:2016-04-07 06:29:49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通讯员 张海洋 记者 张希) 近日,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与江宁高新园签订迁建协议,该院将整体搬迁至江宁高新园生命科技创新园内。

  迁建项目位于地铁一号线终点站以及中国药科大学对面,方山脚下,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周边人才公寓、商业、运动休闲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市食品药品监督检验院迁建项目的落户,为江宁高新园生命科学产业链补上了重要一环。江宁高新园将依托市检验院雄厚的分析检测能力和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建立合作机制,发挥平台作用,完善园区生命科学公共技术服务和检测服务,为园区生命科学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近年来,作为我市打造“中国健康服务与生命科技名城”的核心板块,江宁高新园将生命科学产业纳入全市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总体布局,并依托江宁大学城丰富的科教资源优势,实现了创新链、人才链与产业链的初步融合。目前,已经集聚了包括正大天晴、康缘药业、倍邦医疗、和泽干细胞在内的近400家企业,到位近1亿美元外资,引进了一大批领军型人才项目,推动了世界最大基因合成企业金斯瑞和生命科学研究与转化医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品牌供应商凯基生物成功上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