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消费 > 正文

字号:  

为世界搭建平台 共创再生生命科学未来

  • 发布时间:2016-01-20 09:32:09  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为世界搭建平台

  共创再生生命科学未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北京美宝烧伤创疡研究所联合举办的“再生生命科学全球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此次研讨会召集世界医疗专家,传播、发扬、推进再生生命科学的发展,并用再生生命科学及再生医疗技术解救更多相关患者,实施更广泛的救助支援。

  此次研讨会所倡行的中国红基会徐荣祥再生生命公益基金与美国徐荣祥基金会的成立是为了在世界范围内弘扬徐荣祥的科学技术生产力和人道主义精神,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推动人体再生复原科学及烧伤创疡再生医疗技术在世界范围内的全面发展。基金主要用于开展常态情况下的生命救护工作与紧急情况下的救灾与救援工作,围绕推动再生生命科学及再生医疗技术发展,开展相关培训、学术交流、宣传教育等活动。

  此次研讨会启动的的克林顿承诺“从城市到乡村:再生医疗技术(MEBT)医师培训”,目的是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再生医疗技术培训,培养具有再生医疗技术和技能的医生,让他们了解人体器官再生的潜能和再生医疗技术在全球扩展的潜力,把再生医疗技术带到各个角落去拯救烧伤创疡患者免受痛苦。研讨会所提及的哈佛大学医学院附属BIDMC中心成立的“徐荣祥再生治疗中心”及南加州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是为了促进再生生命科学的国际化研究和交流,从而使再生医疗技术在世界的普及中得以进一步的发展,而国内的再生医疗技术专家也将有机会在国际交流中提高。美国洛杉矶卫生局局长Philip Chen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宣读了南加州大学徐荣祥再生生命科学中心与洛杉矶郡卫生局签署的MEBT培训合作备忘录,该备忘录旨在通过在洛杉矶郡医疗培训体系中推广烧伤湿润暴露疗法再生医疗技术(MEBT)培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