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通县成全国首批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试点县

  • 发布时间:2016-04-07 03:31:02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赵海珍记者郜晋亮)日前,记者从青海省大通县获悉,该县成为全国首批结合新型城镇化支持返乡农民工等人员创业试点县。

  据了解,该县将按照打造良好创业生态系统的要求,重点做好园区资源整合、服务平台和服务能力建设等工作,优化鼓励返乡创业的体制机制环境,加速经济资本、人力资本、社会资本的提升、扩散和共享,建立多层次多样化的返乡创业就业格局。同时,积极鼓励创业成功的农民工和农民企业家充分挖掘和利用家乡资源和要素方面的比较优势,把适合的产业转移到家乡再创业、再发展,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力争到2020年,全县返乡创业人员达到5000人以上,创办各类经济实体2000个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