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襄阳收到最大单笔汽车订单

  • 发布时间:2016-04-06 15:30:56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陈茜、韩思军)襄阳高新区昨宣布,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收到了襄阳市有史以来单车型单笔最大订单——首汽集团采购第三代天籁8600辆。

  上月25日,东风日产与首汽集团签订采供货合同。据介绍,这是东风日产成立以来所签订的最大单笔订单,首汽集团也由此成为东风日产单一车型采购的最大战略客户。

  近年来,随着国内互联网专车的兴起和发展,东风日产与首汽集团在租赁市场、互联网专车市场及新能源汽车市场展开了广泛合作。去年下半年,首汽集团就曾采购1000辆天籁。

  风神襄阳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日产旗下重要的高端车生产基地,去年该企业生产整车15.6688万台,产值突破300亿元大关。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