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入列省级重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16-04-06 15:30:51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湖北日报讯 近日,省发改委印发《湖北省2016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宜昌市小微企业创业园入列其中,这一由稻花香投资运营的宜昌市2016年重点建设项目升级为省级重点项目。

  该创业园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龙泉片区,计划投资20亿元,规划土地面积2000亩,以科技型、先导型、环保型类小微企业为服务对象,可容纳300家以上小微企业。自去年8月开工兴建以来,该园区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已建成,吸引了数百家企业代表前来考察,目前A区入驻率已达90%。

  据了解,创业服务业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的优势前景产业之一。稻花香集团建设该创业园,旨在扶持更多小微企业发展。该创业园入列2016年省级重点建设计划项目后,入园企业将能享受到政府在建设用地审批、融资等方面给予的重点支持。 (吕元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