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成立理事会

  • 发布时间:2016-04-06 07:31:24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及服务中心行政负责人,审议通过了章程、相关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来自我市各主要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市消委会、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等单位的21人获聘理事。

  深圳市保险消费者权益服务中心是专门负责保险纠纷调处的独立第三方机构。截至2015年底,服务中心共受理纠纷调解案件3979件,结案3932件,成功调解3365件,调处成功率86%,调处结果执行率为100%,案件涉及金额超过1亿元。(申保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