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抚顺特钢控股股东 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 发布时间:2016-04-06 07:31: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深圳特区报讯 抚顺特钢(600399)4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合同纠纷,东北特钢集团持有的公司3.3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进行轮候冻结,以及1.7亿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进行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公司股份共5.02亿股,占总股本的38.58%。

  截至公告日,东北特钢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02亿股,占总股本的38.58%,累计冻结和累计轮候冻结股份数量均为5.02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总股本的38.58%。

  公司表示,经公司向东北特钢集团了解,东北特钢集团正在与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努力采取措施妥善解决相关纠纷。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冻结事项的进展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抚顺特钢(60039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