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关于解除江苏沙钢集团锡兴特钢有限公司和华尔润玻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环境违法案件挂牌督办的通知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29:54  来源:环保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省环境保护厅:

  按照我部《关于2014年环境保护部第二批挂牌督办环境违法案件的通知》(环办〔2014〕107号)和《关于对华尔润玻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等5起环境违法案挂牌督办的通知》(环办〔2015〕50号)要求,你厅督促相关地方和企业积极开展整治,并向我部提交了解除挂牌督办申请。我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对案件的整改情况进行核查。目前,江苏沙钢集团锡兴特钢有限公司和华尔润玻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整治基本达到督办要求。

  经研究,现决定对以上2起案件解除挂牌督办。请你厅督促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管,做好关停、破产企业设备拆除和场地清理等相关工作。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

  2015年12月1日

  抄送:苏州市、无锡市人民政府、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部华东环境保护督查中心,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厅。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