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惠民医疗让百姓享受实惠

  • 发布时间:2016-04-06 06:31:49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建

  “挂号难”、“缴费难”、“打印报告不方便”等问题一直是困扰滨城百姓“看病难”的老问题。为了能够有效解决患者“看病难”等医疗问题,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秉承“服务百姓、普惠民生”的理念,联合相关机构向社会推出了兼有金融和医疗双重功能的居民健康卡。现阶段居民健康卡已经广泛应用于大连市16家市级医院。

  大连市中心医院是建行居民健康卡普及应用和推广较好的一家医院。进入中心医院门诊部,即能看到大厅摆放了4台居民健康卡自助发卡机和12台居民健康卡挂号缴费机,建行和医院工作人员会在现场帮助患者发卡并讲解居民健康卡的各项应用。患者进入门诊后直接即可到自助设备进行挂号。据悉,为了丰富持卡人权益,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便利和实惠,自2015年8月起,建设银行联合大连市9家医院开展了居民健康卡“一角钱挂号”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参与人数已达20000人次,深受患者好评。2016年,建设银行将会继续加强与医院的跨界合作,通过不断丰富居民健康卡持卡人权益以及为持卡人搭建更便捷和优质的用卡环境来真真正正的为百姓谋福祉,让百姓享实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